•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新添一所高端居家养老机构
  • 合肥新添一所高端居家养老机构

    时间:2019-04-20 17:28:5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消息,光纤床垫提前两小时“报警”会不会猝死,老人在家里可以和坐席人工语音对讲,发生意外拨打120后半分钟就能把老人的病情上传到平台……4月18日,全国首家市场化运营的智慧居家养老企业正式进驻三里街天长社区,约1万名老人将可享受到高端居家养老服务。

    安徽悠然时光养老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台运舟介绍,社区居家养老就是依托社区为居家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康复护理和精神慰藉等多方面服务的一种养老形式,其目的就是把养老事业做到长者的家门口,让老年人就近养老。

    “老人进入我们的平台后,每年都可以享受到免费体检,每天享受免费的文体活动,还有不定期的郊游。”台运舟说,安徽悠然时光养老产业发展公司是全国首家市场化运营的智慧居家养老企业,荣获国家颁发的五星级养老认证,其自主研发的养老系统,获得国家16项自主产权和著作权。

    记者了解到,除了基础性服务外,老人还可以通过购买的方式享受到高端居家养老服务,比如给家里装上智慧床垫、智慧门锁、扶手、语音对讲系统等,“以智慧床垫为例,可以提前两个小时预警会不会猝死,每3秒捕捉血压、血脂、心跳等身体素质,发生异常时自动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