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相隔百米四家店,查出40多瓶假酒
  • 相隔百米四家店,查出40多瓶假酒

    时间:2019-04-17 17:27:2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消息,“你的营业执照不是这个地址,赶紧要去变更,这些假酒我们先没收。”在合肥市肥西路上,蜀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稻香村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告诉店主,在6家品牌酒厂打假专员检查后,查出某高档品牌假酒3瓶,某中档品牌假酒6瓶。

    4月11日,稻香村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王军带队,五粮液、茅台、剑南春、古井等6家酒厂的打假专员组成了一支庞大的检查团,对肥西路上的小商户、小饭馆的白酒进行突击检查。记者在现场看到,肥西路上小商户、小饭馆一家挨着一家,在相隔一百米左右的四家店里,检查人员一共查出了40多瓶假酒,涉及中高档品牌。王军告诉记者,这些查出来的假酒将立即没收,后期针对每家的货值对商户进行一定的经济处罚,性质恶劣的还将吊销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