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小区发生杀人碎尸案?网警发布通告:系谣言
  • 马鞍山小区发生杀人碎尸案?网警发布通告:系谣言

    时间:2019-04-17 17:27:14  来源:  作者:

    4月16日,安徽省马鞍山市绿地世纪城小区一名群众坠楼身亡。随后,当社交网络中有网民传“该小区发生杀人碎尸案”,并发布多幅现场血腥图片。当日,马鞍山网警发布通告称,该消息为谣言。

    “马鞍山网警巡查执法”微博截图

    网传消息中称:“保安师傅说我们XX号楼XX单元杀人碎尸”“一个女的,昨天夜里被五马分尸”“杀人碎尸从楼上摔下来了,我看到现场,还有一块掉在三楼阳台上,太恐怖了,以后谁还敢在小区散步吗?”这些传闻引发了网民关注。

    16日,马鞍山网警官方微博发布通报了调查结果。16日5时4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反映绿地世纪城二区居民楼有人坠楼,随即马鞍山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民警走访调查,坠楼者梁某(女,88岁)居住在该小区,家属反映她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此前多次欲轻生自杀。当日从30楼坠落后,与6楼的空调外机碰撞导致死亡。经法医、民警大队现场勘查,排除他杀。目前死者已送殡仪馆。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要散布谣言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