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全国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现场会在淮北召开 邓向阳致辞
  • 全国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现场会在淮北召开 邓向阳致辞

    时间:2019-04-17 17:26:35  来源:  作者:

    4月10日至11日,全国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现场会在淮北矿业集团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致辞,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讲话。

    邓向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与会代表来皖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稳定安全的环境,我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呈现持续稳定好转态势。下一步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全面排整治煤矿重大安全隐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黄玉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淮北矿业集团安全培训的做法,强调要发挥“党管培训”体制的优势,建立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抓好培训课程设计、师资队伍建设、方式方法创新等,增强从业人员喜培乐训的内生动力,以高素质人员队伍推动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