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文明服务进社区 文艺春风暖人心
  • 文明服务进社区 文艺春风暖人心

    时间:2019-03-26 19:01:23  来源:  作者:

    3月21日上午,肥东县马湖乡王沟社区内呈现出一派热闹欢乐的景象,来自肥东县的“举旗帜送理论”文艺小分队以及马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基层社区――王沟社区,启动了肥东县第六届全民文化月马湖首场文艺汇演。

    居民们纷纷扶老携幼、走出家门,聚集到王沟社区法治文化广场,观看这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由马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带来的广场舞《盼郎归》拉开了演出帷幕,肥东县文化志愿者演唱的一曲《敢问路在何方》余音绕梁,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庐剧、黄梅戏曲、二胡独奏、经典老歌等节目轮番上阵,居民们聚精会神欣赏演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与掌声,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台上台下互动连连。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情节生动活泼,将文化下乡的主题贯穿始终,不仅给居民带来欢乐,还丰富了百姓精神生活,播撒文明新风,提升群众幸福感。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该乡其余9个村(社区)也将陆续开展文化月专场演出活动,将文化的种子洒在马湖乡的每一片土地。(张道晋 叶海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