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中国银联支付创新产业基地落户滨湖
  • 中国银联支付创新产业基地落户滨湖

    时间:2019-03-26 19:01:04  来源:  作者:

    3月21日,中国银联支付创新产业基地项目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市长凌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银联董事长邵伏军,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郝哲,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银联是一家已经成立17年的全球知名支付品牌,银联卡累计发行超过77亿张,银联网络已覆盖176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银联正逐步向科技型、数据型公司转型,聚力打造开放性支付平台和新的支付体系。据了解,中国银联将在肥投资80亿元,建设集科研、产业孵化、大数据运用为一体的支付产业创新基地。合肥基地将成为继北京、上海后的又一中心,对于有效促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凌云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联合肥支付创新产业基地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对于助力合肥金融产业升级、集聚全球支付行业优秀人才、推动合肥成为支付服务水平领先的国际化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合肥市一定真诚履行承诺,加快签约后续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让合作之花早结硕果。

    邵伏军表示,合肥基地将为银联创新发展带来源源动力,不断发挥支付服务产业集聚优势,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合肥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合肥滨湖科学城(合肥滨湖新区)近年来已引进中农工建交等16家总部级金融后台机构、20家金融机构总部或区域性总部、6个金融产业平台及60多家服务外包企业,形成了全要素金融产业链。在金融产业布局方面,合肥将着力打造成为长三角城市群特别是西翼的区域性金融中心,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

    (记者 赵俊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