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遭遇强对流天气 2人死亡
  • 马鞍山遭遇强对流天气 2人死亡

    时间:2019-03-23 23:04:55  来源:  作者:

    昨天下午,安徽省马鞍山市也出现强对流天气,最大阵风达到14级,大风导致树木、工棚、塔吊倒塌,部分地区供电、交通一度中断,目前,当地的生产生活正在逐步恢复。来看央视记者稍早前发回的报道。

    据马鞍山当地的气象部门监测,多处出现了40米/秒以上的风速,最大阵风达到14级。

    强风还导致铁路沿线一厂房的塔吊倾倒,导致铁路出现长达7小时的中断,直到昨晚八点才恢复。供电方面,仍有1万余户居民停电,目前线路没有修复的可能,必须要进行整条线路的重建,可能要在今明两天尽最大努力抢修,恢复居民正常用电。

    强对流天气导致2人死亡,10人住院或留院观察。另外,根据气象部门观察,今天下午,马鞍山市还将出现大雨以及大幅降温,当地也是做好了积极的应对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