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计生“奖特扶”民生工程专题活动进社区送关爱
  • 计生“奖特扶”民生工程专题活动进社区送关爱

    时间:2019-03-23 22:58:59  来源:  作者:

    为落实民生工程项目,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奖特扶家庭关怀关爱工作,近日,合肥磨店社区和平社居计生协针对辖区奖特扶老年人,精心组织了一场以“花样人生,漫香幸福”为主题的关爱关怀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关怀关爱计生奖特扶家庭为主旨,以暖心民生项目为依托,以志愿者服务行动为载体,共有20位志愿者与50多位老人参加,平均每位志愿者陪伴3位老人聊天谈心,活动肢体,宽慰老人们孤独的心灵,并像子女一般陪老人家们一起栽下一棵棵“幸福树”、“幸福花”。针对少数腿脚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更是贴心的搬着“幸福树”、“幸福花”,一路欢笑着护送老人回家。这些四季常青的绿植在给老人的生活增添绿意的同时,也给他们带去了温暖和希望,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增强了社区计生协和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又为奖特扶老人们送去了直接的人文心理关怀,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又培养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对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广泛的推动作用。(计春华 宋玉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