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民企最具创新力十大杰出人物系列评选表彰大会举办
  • 安徽省民企最具创新力十大杰出人物系列评选表彰大会举办

    时间:2019-03-23 22:58:10  来源:  作者:

    3月20日,第十届安徽省民企最具创新力十大杰出人物系列评选表彰大会暨银企对接、项目推介活动在合肥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家、各市县区工商联、部分专家学者等100多人出席了大会。会上对荣获第十届安徽省民企最具创新力“十大”系列奖项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同时安徽省小额再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对其助力安徽经济、实施普惠金融的优势进行了解说,合肥特丽洁等公司也作了相应的产品推介活动。

    据介绍,举办第十届安徽省民企最具创新力“十大”系列评选,旨在充分展示新时代下的民营企业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典型,展现民营企业家们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营造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

    此次评选活动由工商导报社、安徽经济新闻网联合主办,是在延续前九届安徽民企创新评选基础上展开的,评选面向全省展开,评选对象为近年来在改革和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具有创新精神与能力,并取得显著成就的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推荐申报、初评、大众投票、专家评审、公示定评等程序进行,受到了企业和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许伟、张光明、许飞等10名优秀企业家荣膺“第十届安徽省民营企业最具创新力十大杰出人物”;王春、胡仲华、傅欢欢等优秀青年企业家荣获“第二届安徽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十大杰出人物”荣誉称号;安徽省庐江龙桥矿业有限公司、黄山科宏生物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杨府锦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优秀民营企业获得“第十届安徽省民企最具创新力十大杰出企业”荣誉称号。此次评选出来的民企“十大”都是活跃在全省各个领域的杰出代表,他们以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以敢为人先、勇挑重担的先锋精神,以辛勤耕耘、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为安徽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据悉,安徽民企创新评选活动自举办以来,在促进安徽民营企业及企业家理论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等为主要内容的自主创新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得到了全省民营企业及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拥护,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为推动安徽省民营企业的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童中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