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巾帼志愿者共植“巾帼林”
  • 巾帼志愿者共植“巾帼林”

    时间:2019-03-20 15:41:5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3月14日,百余名“巾帼”志愿者走入义安区顺安镇凤凰山村小郎组,开展“巾帼林”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种植600余株新苗,新增添绿化面积20多亩。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领取小树苗,走过一段蜿蜒山路,来到事先划定好的种植区域,卷起袖子,挥舞铁铲,开始挖坑种树。在现场,尽管志愿者们挥舞锄头的姿势并不熟练,可那股热情并不输男儿,不一会儿,一株株树苗就伫立在土地上,迎风摇曳。来自港华燃气公司的“巾帼”志愿者潘莉莉和两位女同事三人一同报名来到现场种树,她说,平时姐妹们经常聚会,这次听说有这样的活动,三个人一同报名参加,这种既环保又时尚的活动让聚会变得更加有意义。

    “这是我连续第二年参加植树活动了。今年,我还拉上了同事一起报名。”首创水务公司“巾帼”志愿者汪琳告诉记者,她和同事两人一共种了9棵树,“能够植树种绿,保护环境,我觉得挺有成就感的。”

    据悉,这次“巾帼林”植树活动由市妇联、义安区妇联主办。与往年相比,今年植树活动更有特色,人们的义务植树意识也进一步增强。据不完全统计,植树节前后,各县区妇联分别前往“巾帼林”植绿,累积参与人次近千人,种树近2000株。(记者路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