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开展共享单车摆放整理志愿活动
  • 马鞍山市开展共享单车摆放整理志愿活动

    时间:2019-03-20 15:41:21  来源:  作者:

    志愿者们正在摆放整理共享单车 图片来源:皖江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马鞍山市雨山区一村社区是开放式老旧小区,出入口多达32处,共享单车在为人们提供方便的同时,人们出行乱停车现象也给社区管理带来困扰。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营造文明共建的良好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再升级,3月15日下午,马鞍山日报社融媒体编辑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雨山区平湖街道一村社区开展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的共享单车摆放整理志愿活动。

    3月15日下午,党员志愿者在一村社区辖区的道路沿线和绿地周边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整治,将其整齐划一地摆放在非机动车停放白线内。在整齐摆放共享单车的同时,积极引导市民自觉有序停放车辆,让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公益活动中去。

    马鞍山日报社党员志愿者唐冰倩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共享单车的出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同时也会带来一些乱摆放、共享单车私用化的不文明现象。我们希望生活的城市不仅多姿多彩,而且还是整整齐齐。”她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很高兴能为文明城市创建出把力,并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市民规范自己的行为,不乱停放共享单车,不阻塞交通,不给别人出行“添堵”。(戎小平)

    【专栏】安徽公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