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傍名牌”商品
  • 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傍名牌”商品

    时间:2019-03-20 15:39:0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晚报报道, 栏山白酒、ARRQVV马桶,一打眼会不会以为是市面上某些知名品牌,仔细看发现不对劲,的确,这就是所谓的“傍名牌”产品。3月15日下午,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一批“傍名牌”假冒伪劣商品,涉及20多个品牌,货值20余万元。

    当天下午,在马鞍山市澳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微废处理中心,工人们娴熟地将一大卡车假冒伪劣商品搬下,采取不同措施,分项实施无害化处理。销毁的物品主要有白酒、抽纸、洁具、服装和不合格手机、小家电等,均为执法人员在市场检查中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涉及假冒口子窑、牛栏山、海之蓝、天之蓝、清风等20多个品牌,货值20多万元。

    据统计,2018年共立案199件,结案161件,结案案值194.13万元,移送司法机关2件,案值125万元,案件信息公开161件。( 记者王永霞 通讯员王璨 徐业丽 )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