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积怨多年发生纠纷 警民联调一朝化解
  • 积怨多年发生纠纷 警民联调一朝化解

    时间:2019-03-20 15:38:5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义安区胥坝乡居民王某与张某两家是邻居,因生活锁事积怨多年,近日,双方为小事又发生纠纷甚至揪扯。胥坝派出所民辅警通过警民联调将两家恩怨化解。

    日前,王某因屋顶经常渗水,就买来几块彩钢瓦准备安装到楼顶解决房屋渗水问题,由于自家安装了雨棚,无法从自家门前将彩钢瓦吊到楼顶,于是就在张某家门前用绳索吊彩钢瓦。从外面回家的张某发现后,因前期结怨太多,张某就上前制止,不允许王某从他家门前吊装彩钢瓦。王某见状与张某争吵后发生揪扯。民警接警及时赶到现场制止。

    事发后,民警及时进行了调查取证,得知双方积怨已久,且在此事中没有人员受伤,为促进邻里和睦相处,3月13日,民警将双方请到警民联调室进行调解。调解中,民警与联调员一起耐心地做劝解工作。通过民警及联调员的宣传和劝导,双方都是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缺点和错误,握手言和,并表示今后将和睦相处。(吴彬 郑文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