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今晚开始 冷风冷雨将把我们“带回冬季”
  • 今晚开始 冷风冷雨将把我们“带回冬季”

    时间:2019-03-20 15:37:0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据市场星报消息,进入3月中旬以来,我省大部分地区持续晴好天气,气温也是节节攀升,到处是春暖花开的景象。不过3月的天,孩儿的面,说变就会变。今晚开始,一场冷风冷雨将给我们带来大幅降温。

    预计19日傍晚至22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其中19日傍晚至20日可能伴有7级左右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8℃左右。22日后江北以多云天气为主,江南晴雨相间。

    具体预报:19日,沿江江北多云转阴天,傍晚起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淮北和大别山区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江南多云。20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大雨。21日,全省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中北部小雨,江南南部小到中雨。

    气象专家提醒:19日早晨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可能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