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中美合资“瑞弗”正式亮相 奇瑞进军高端房车市场
  • 中美合资“瑞弗”正式亮相 奇瑞进军高端房车市场

    时间:2019-03-20 15:32:21  来源:  作者:

    近日,奇瑞控股集团与美国REV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全新房车品牌――瑞弗正式亮相,首批两大系列5款中高端C型房车发布上市。这也标志着奇瑞集团正式进军国内高端房车市场。

    此次发布的瑞弗品牌,源自奇瑞控股集团与美国REV集团2017年12月签约成立的合资项目。REV集团是北美知名的特种车制造集团,在中高端房车、救护车、消防车等领域都有突出优势。奇瑞控股集团不仅拥有成熟的整车制造业务、国内市场经验和海外出口优势,旗下还拥有途居露营――国内连锁汽车房车露营地行业龙头,已建立起全国露营基地网络布局,有利于发挥产业协作优势。

    据了解,此次瑞弗上市的两大系列5款中高端C型房车,价格在49.8万元至86.8万元之间,持C1驾照即可驾驶。瑞弗还将携手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奇瑞金融、途居露营、捷途共同打造房车生态链体系,围绕房车文化、购车金融、用车指导、出行规划、营地停靠、售后服务、共享租赁等,不断完善和丰富用户的房车和旅行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