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来皖调研
  •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来皖调研

    时间:2019-03-20 15:31:5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8日至2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来皖,就农工党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组织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党内监督工作开展调研。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会见调研组一行。省领导刘莉、牛立文参加会见。

    李锦斌在会见时首先对全国政协、农工党中央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其中也离不开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参与支持。希望全国政协、农工党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徽,多提宝贵意见,多给有力指导,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的方针政策,积极为农工党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凝心聚力推进安徽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何维感谢中共安徽省委对农工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将主动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党派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新时代安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在皖期间,何维一行与农工党安徽省委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并深入农工党休宁县总支调研,视察了休宁县美丽乡村黄村、中国状元博物馆、齐云旅游小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