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 安徽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6 15:54:50  来源:  作者:

    3月15日,省消保委、省市场监管局在合肥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副省长杨光荣出席。

    据了解,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活动现场,来自通讯、银行、保险、家电、食品、家居和汽车等行业的23家皖企代表签署了《“恪守信用放心消费”自律公约》,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以实际行动构建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更加放心、便利地消费。

    自律公约在信息披露、价格表示、合同规范、产品使用和售后服务等10个方面提出了26条承诺举措,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虚心接受消费者评价意见,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监督权,提供高质量商品和服务,营造更加放心便利的消费环境,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23家企业代表向社会承诺,严格遵循信用、合法原则,信息披露真实充分,价格表示清晰明确,合同规范公平竞争,产品可靠使用安全,售后服务方便快捷,化解纠纷及时公正,尊重人格保护隐私,开展教育引导消费,环保节能永续发展,努力提振消费者满意度和消费信心,使消费者享受消费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