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夜骑高速公路 交警及时带离
  • 男子夜骑高速公路 交警及时带离

    时间:2019-03-15 22:34:1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夜晚,一男子骑自行车误闯上了高速公路,并在应急车道上逆向行驶。高速交警得知后,及时将该男子带离高速公路。

    3月11日晚,有人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报警称:一男子正在高速公路上骑自行车逆行,情况十分危险。接警后,民警迅速在沿线高速上寻找该男子。一段时间过后,民警在京台高速上行线1159公里处,发现一男子正骑着自行车在应急车道上逆向行驶。此时天色已晚,逆向行驶的他迎面不时有车辆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民警随即拦下该男子。可是,该男子言语不清,一时难以沟通。于是,民警将其带下高速。

    经过仔细询问,民警得知该男子姓王,家住枞阳县。当晚他从铜陵返回家中,可是行至京台高速花园收费站出口处时,却误闯入了高速公路。至民警发现时,王某已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了近7公里,庆幸的是尚没有发生意外。

    在对王某的糊涂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民警将其移交给了辖区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王某安全地回到了家中。(吴根枝 记者盛向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