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79中(高刘中学)改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 79中(高刘中学)改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时间:2019-03-15 22:34:00  来源:  作者:

    连日来,79中(高刘中学)改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其中:教学楼1#主体结构已经封顶;人防地库基础施工火热进行;其他单体建设也在加快推进。

    79中(高刘中学)改建工程

    79中(高刘中学)改建工程位于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规划用地面积约74亩。项目内容包含拆除现有老校区、新建总建筑面积约54772平方米。主要新建内容为:实验楼、四栋教学楼、食堂、风雨操场、两栋宿舍楼、连廊、两栋办公楼、行政楼、地下室、门卫室、400m标准运动场及室外附属工程等。该项目投资额为1.7亿元。项目计划2019年7月建成。

    据了解,本次改建的79中,原设计为24个班级,为进一步满足高刘社区义务教育工作的需求。改建后的79中将建设45个班级,能同时容纳2250个学生,建成之后将交由50中西校高刘分校管理。

    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缓解高刘社区就学压力,促进义务教育稳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为当地社会生产、公共生活服务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项目的实施更有利于加快为本地区培养人才的步伐,为当地社会发展做出实质的贡献。(彭志远 齐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