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灶上菜烧焦冒烟 户主却在睡大觉
  • 灶上菜烧焦冒烟 户主却在睡大觉

    时间:2019-02-23 17:57:4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2月20日,铜官山派出所民警出警至阳光小区,配合消防人员,及时消除了一起火灾隐患。

    2月20日7时30分,有群众报警称:阳光小区某栋一户居民家可能发生火灾。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发现该户居民家厨房窗户往外冒烟,便立即和消防人员一起敲门。开始无人应答,过会后该房居民李某开门,看公安消防到来,感到惊讶。公安消防来不及解释,冲进厨房,关闭了燃气灶,及时消除了一起火灾隐患。

    原来,李某凌晨4时起床,打开燃气灶热五香蛋,然后又去房间睡觉。厨房门关着,房间门也关着。结果水烧干了,冒出烟来,李某浑然不知。幸好邻居发现,敲门无应答后报警。

    民警现场对李某进行了家庭防火知识宣传。(记者吴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