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细心辅警助力找回
  • 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细心辅警助力找回

    时间:2019-02-23 17:57:4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放在家中的5万元现金,转身出去一趟过后便少了1万元。2月19日,义安区东联镇一居民家就遇上了如此蹊跷的事。现金为何会不翼而飞?细心民警经过仔细勘查和寻找,不仅查出了事发的原因,并将钱给找回来了。

    2月19日中午时分,有居民向义安公安分局东联派出所报警称:其放在家中的1万元现金“被盗”了。接报警后,该所民警便带领辅警赶到报警人查某家中进行勘查。可是,经勘查却发现,查某家中门和锁等无撬动痕迹,衣柜及抽屉等也未被人翻动过。

    在对情况进行了解时民警得知,当日上午查某妻子将5万元现金放在房间的床头柜中。由于女儿在家,此后外出时她将门虚掩着便出门了,可是再回来时却发现原先的5万元钱少了1万元。由于不知道钱怎么就不见了,查某妻子说着便哭了起来。

    查某妻子的话让民警觉得疑点重重。经过一番分析和思考,民警排除了查某家中现金被盗的可能,可能是查某夫妇记错了存放现金的地方。于是,民警便耐心地安抚查某及其妻子,并对他们进行仔细询问,让其回忆现金存放的位置。此后,辅警章良甫又对查某家中可能存放现金的地方进行地毯式搜索。

    一番搜索后,章良甫在查某家一柜子的最底层找到了那不见了的1万元现金。原来,查某在拉抽屉时,这1万元现金掉进了柜子的底层。由于没有察觉到,他们便怀疑钱被盗了。不见了的钱被找到后,查某夫妇很是激动,连声向民警称谢。(胡鑫 记者盛向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