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流浪街头被救助
  • 男子流浪街头被救助

    时间:2019-02-23 17:57:4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2月19日,正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家家团圆的日子,一名无为籍男子徐某却流浪铜陵街头,好心市民报警后,新庙派出所民警和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接力将其送回家。

    当晚21时许,新庙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辖区内有人需要救助,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

    经了解,报警人是公交车司机郑师傅。郑师傅介绍,当天上午,他驾驶公交车在一公交站发现一男子躺在站台上,晚上21时下班回家,发现其还在此附近徘徊,于是好心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但该男子口齿不清,郑师傅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耐心询问该男子身份信息情况,但是该男子迷迷糊糊,怎么也说不清楚。民警在其身上也没有找到通讯工具及身份证明,只好将其先带回到所里,然后通过公安系统查询比对,终于查找到该男子徐某系无为县人。此时已是2月20日凌晨1时,民警先将其送至市救助站安置。

    2月20日上午,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将徐某送到无为县救助站,无为县救助站将其送回家中。(高永顺 吴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