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务虚会
  •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9-02-23 17:57:20  来源:  作者:

    2019年2月15日,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务虚会。园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安全顾问、全体安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2019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思路、机制和重点任务。园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安全顾问和全体与会同志就以上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发言,不拘形式、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生动活泼。会议要求园区安委会办公室根据大家讨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具体化,形成2019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意见,以进行贯彻落实。

    会议总结了2018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肯定了园区全体安监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但也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批评和指正。会议还分别就2019年度安监检查工作如何优化、重难点隐患如何处理、多部门联动如何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如何扩大影响等问题展开陈述和讨论。

    会议向园区全体安监人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敢于担当,责任上肩;二是要善于作为,巧妙抓好安监工作;三是要乐于奉献,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保障园区平安稳定。过去的成绩离不开园区全体安监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在2019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共创平安园区.(张飞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