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盗窃相恋6年前女友账户还债 留言:急等钱 用点
  • 男子盗窃相恋6年前女友账户还债 留言:急等钱 用点

    时间:2019-02-21 17:54:2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消息,昨日是元宵佳节,在安徽颍上县,女子木子(化名)的爱人来到颍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替正在坐月子的木子领回了被盗的钱财。原来,木子的前男友因欠网贷无力偿还,居然从木子的支付宝里转走2万余元用于还债,最终被民警抓获。

    支付宝里2万多元不翼而飞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获悉,1月27日,木子生完孩子从医院回到颍上县的家,那天是她产子后的第7天。

    据悉,当天,木子躺在床上玩手机,发现自己的支付宝账号竟退出登录,她再次登录后发现,支付宝里的2万多元不翼而飞了。木子的老公张亮(化名)立即拿起手机报警,并拨打了支付宝的客服电话,得知账户曾在归属地是安庆的一部苹果手机上登录。

    民警来到木子家中,随即展开了调查。他们发现“蒸发”的两万余元分为十几笔转向不同网贷平台,还有两笔收款人是一位安庆籍男子,名叫陈树(化名)。这时木子开口说道:“他是我相处了6年多的前男友。”由于涉及的金额较大,这一案件被立为刑事案件。

    记者获悉,2月1日,颍上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赶往安庆陈树家中,陈树却从家中失踪了。直到2月18日,躲了22天的陈树主动投案,陈树的姐夫替他退还了这笔钱。

    前男友存有账号密码见钱眼开

    据陈树交代,他与木子是大学同学,2009年两人相识相恋,2016年两人因为家庭原因被迫分手,陈树回到安庆老家,在一家食品机械厂工作。后来,陈树炒石油期货陷入亏损,虽在家人的帮助下偿还了债务,但他却像赌徒一样,用身份证在不同网贷平台贷款投资,最终再次陷入债务危机。

    2019年1月14日晚,他发现自己手机里还留存着木子几年前的支付宝账户,并且支付密码也没有变。几天后,他使用木子的支付宝还清了多家网贷利息,并于1月25日转出两笔钱到自己的花呗账户及信用卡。这时,陈树突然意识到自己会暴露,于是在木子的微博上留了一句话:“最近我急等用钱,可能要从你那儿用点!”木子的支付宝就这样被盗刷了2万多元。

    记者获悉,现陈树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雅涵 新安晚报记者向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