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宿州红十字志愿者无偿献血为生命续航
  • 宿州红十字志愿者无偿献血为生命续航

    时间:2019-02-21 17:54:1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北晨刊报道, 2月14日下午,宿州桥区红十字益行志愿服务大队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宿州万达广场,开展“献出你的爱血液让我们心心相连”志愿服务活动,向市民宣传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捐献知识;部分志愿者还登上采血车,捐献出自己的鲜血。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并切实参与到爱心事业中来,给那些需要帮助的生命带来希望,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桥区红十字益行志愿服务大队组织了此次节日主题宣传活动。当天下午2点半,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万达广场的采血车旁,领取相关资料后,开展“三献”宣传。志愿者们向市民讲解献血及捐献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的意义,耐心地解答市民的咨询,消除初次捐献者的错误认识和恐惧心理。同时,通过讲述身边优秀志愿者的先进事迹感染市民。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有20多名市民及志愿者走进献血车。截至活动结束,共捐献全血6200毫升。(文/图记者王云)

    【专栏】安徽公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