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添9个旧衣回收箱
  • 合肥添9个旧衣回收箱

    时间:2019-02-21 17:54:10  来源:  作者:

    据市场星报讯 在合肥市安粮城市广场等9个小区将增加9个“一家衣善”旧衣回收箱,记者了解到,在稻香村街道街道妇联和卫计办的支持下,金寨南路社区在辖区内投放9个回收箱。

    据了解,“一家衣善”回收箱通过对家庭闲置衣物进行回收、转赠、再利用等环节,打造旧衣物“重生”循环体系,实现勤俭节约、循环低碳的公益目的。该项目由中国儿基会发起倡导,通过在单位、社区设置旧衣回收箱体,方便市民就近捐投家庭闲置物资,回收员定期统一收取。

    回收箱里的衣服怎么处理?其中,将完好无损八成新以上的旧衣物,将统一进行清洗、消毒、整理后直接转赠给贫困家庭等有需要的人群。对利用价值不高的旧衣物,会制作为其他产品重新利用。不适用于衣物再生产的物料,则会被分解成再生纤维和无纺布等,在工业生产过程中加以利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