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偶遇”被查封车辆 法官火速扣押
  • “偶遇”被查封车辆 法官火速扣押

    时间:2019-02-19 17:27:2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日前,铜官区法院执行法官来到我市一小区查找被执行人下落时,意外发现一辆被执行人阮某拥有的、被查封已久却始终找不到的轿车,法官立刻组织法警、联系拖车将该辆轿车强制拖回。

    2016年8月,林某与阮某合伙经营鱼塘,因双方在经营中产生隔阂,林某退伙。退伙时,阮某向林某出具条据,确认欠林某投资款15万元,次年5月全部付清。但阮某未守约还款,引发诉讼。法院审理后判决阮某给付林某退伙款15万元。判决书生效后,林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阶段,法官依法向阮某送达了财产报告令、限期履行通知书,敦促阮某尽快履行还款义务。林某与阮某在执行过程中达成和解,但阮某仍然拒不履行。经全面查询,发现阮某除了股票和一辆品牌轿车外没有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法官依法冻结了阮某所有的股票,林某考虑到与阮某的朋友关系,且股票价值较低,不要求立即处置。同时,法官根据网控系统反馈的结果,前往市车辆管理所查封了阮某所有的品牌轿车,准备将其扣押至法院,却始终找不到这辆车。

    当日,执行法官来到我市一小区查找被执行人,却意外地发现了阮某的轿车,汇报后立刻组织法警、联系拖车公司将该车辆强制拖回法院。下一步,法院将对该车进行评估拍卖,所拍款项抵缴执行款。(张雪琳 杨竹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