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2-16 17:32:5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3日下午,2018年度省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在合肥进行。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何树山主持并对现场述职逐一点评。

    信长星在综合点评中充分肯定省属企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着力增强“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坚定性;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落实“两个一以贯之”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企业领导人员队伍上持续用力,完善选人用人机制,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广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在建强基层党组织上持续用力,在健全组织体系、充分发挥作用、激发活力动力上有新提升;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用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开创省属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马钢集团等10户省属企业党委书记现场述职,其他企业党委书记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省属企业党委书记进行了评议。(通讯员 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