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下月开幕
  • 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下月开幕

    时间:2019-02-14 17:41:3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今年的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合肥将积极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近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合肥市体育局获悉,目前运动会会徽设计方案正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中标奖奖金5000元。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月20日。

    “合肥市将于201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为了筹办好运动会,更好地传递这一体育盛会所蕴含的精神内涵,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会徽的设计方案。”合肥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作为全新打造的一项群众参与的体育赛事,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全民健身、健康合肥”为主题,比赛将在下月开幕,持续到8月份。

    据了解,为了突出全民参与的理念,今年的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将设置5个大项30个小项的赛事。“5个大项中,大众健身类包括五人制足球、三人篮球赛、广场舞等13个小项。户外健身类包括自行车赛、登山等5个小项。传统健身类包括拔河、跳绳等6个小项。智力健身类包括电竞、围棋、象棋等5个小项。除了上述四个大项,组委会还设置了健身展示类的1个项目。”

    目前,全民健身运动会前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会徽征集也已启动,“征集活动设中标奖1名,奖金5000元;优秀奖2名,奖金每名1000元。”合肥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应征作品须在2019年2月20日之前送达或邮寄(以邮戳为准)至合肥市体育局,评选结果将于2019年3月公布。

    (晨报记者赵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