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博爱庐州”救助白血病患儿
  • “博爱庐州”救助白血病患儿

    时间:2019-02-14 17:41:28  来源:  作者:

    今年春节,合肥市红十字会2019年“博爱庐州”白血病救助项目,共支付总金额14万元,为该市5名白血病患儿每人资助了一笔2万元至3万元不等的救助款,作为后续治疗费用。

    合肥市红十字会于2015年发起“博爱庐州”救助项目,通过向社会募集专项救助金,为合肥市身患白血病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人道救助。项目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支持,项目共救助白血病患儿35名,救助金总额117万元。此次筹集的14万元“博爱庐州”白血病救助款,主要来自于爱心企业及社会捐赠,给予每名患儿一次性2万元至3万元不等的救助金,均以转账形式直接转入患儿的账户。(记者 许蓓蓓 通讯员 张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