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拿注销驾照糊弄交警 交警:这就是废纸一张
  • 男子拿注销驾照糊弄交警 交警:这就是废纸一张

    时间:2019-02-14 17:41:17  来源:  作者:

    掩耳盗铃:拿注销驾照驾车上路 宿州交警:等同于无证驾驶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宿州男子王某驾照一年多前就被注销,可是他还一直拿着这份失去法律效力的驾照开车上路。2月11日,王某被宿州交警查获,再次拿出驾照企图蒙混过关。宿州交警表示,王某的驾照只是废纸一张,他这样的行为类同于无证驾驶,将要接受进一步处理。

    2019年2月11日下午17:09,宿州市高速四大队在皖苏灵璧执法站执勤,在对车辆皖LQX***的驾驶员王某提供的驾驶证查验过程中,发现其提供的证件处于“超分、注销”状态。驾驶证已被车管所依法注销,也就是平时所说的无证驾驶。民警再三对其驾驶证真伪和王某本人进行了比对,证是真的,违法状态也无误。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到的相关信息和对王某的仔细询问得知,原来,王某2017年1月12日考取C1驾驶证,在其后10月6日晚因酒驾(酒精测试值为61毫克/100毫升)被灵璧县交警队查获并予以扣12分罚款1500元、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处罚,因其实习期间扣满12分,驾驶证被依法予以注销。在当时处理期间,王某声称驾驶证丢失无法提供。后来,找到驾照的王某未按规定上缴驾照,而是私自放在身上充当正常驾驶证使用,仍然抱着侥幸心理驾驶机动车。王某平时在苏州生活,今年过春节回灵璧县老家已十余天,这次开车从灵璧准备前往徐州睢宁县办事,王某认为交警仍在放假状态,未料在皖苏灵璧执法站被执勤交警现场查处。

    鉴于王某的违法行为,民警先行扣留其车辆,将调取沿途相关视频证明其所述真伪,证据固定完成后将对驾驶员王某再作进一步处理。

    (周源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