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宿松:撞伤路边行人 夫妻肇事逃逸被抓
  • 宿松:撞伤路边行人 夫妻肇事逃逸被抓

    时间:2019-02-14 17:41:1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2 月 7 日,陈某荣与丈夫钱某检驾驶三轮车将路边行走的老大爷王某撞伤。在将王某送医救治途中,钱某检自认为王某已死亡,伙同亲戚段某安将王某抛弃在陈家咀路口的涵洞边,后逃离现场。2月9日下午,宿松县凉亭镇“2・7”道路交通事故逃逸案成功告破。

    交通肇事嫌疑人陈某荣被警方抓获,其他2名涉案人员钱某检、段某安被控制。2月7日下午,一名老人在宿松县凉亭镇陈家咀路口一涵洞边死亡。宿松县公安局接警后,初步判断系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案发后,宿松县公安局成立凉亭镇“2・7”交通事故逃逸案专案组,抽调20余名警察侦办,成功锁定嫌疑车辆、嫌疑人和其他涉案人员。

    2月9日下午,专案组赴潜山市找到了嫌疑车辆,抓获了肇事嫌疑人陈某荣和涉案人员钱某检,在凉亭镇抓获了涉案人员段某安。

    经查,2月7日18时20分许,宿松县凉亭镇 42 岁的陈某荣和 44 岁的丈夫钱某检(潜山市人)驾驶三轮车经过凉亭镇通站街时,将路边行走的凉亭社区居民79岁的老大爷王某撞伤。在将王某送医救治途中,钱某检自认为王某已死亡,伙同亲戚段某安将王某抛弃在陈家咀路口的涵洞边,后逃离现场。

    陈某荣、钱某检、段某安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蒋六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