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灌下一斤多白酒,男子回家路上袭警
  • 灌下一斤多白酒,男子回家路上袭警

    时间:2019-02-14 17:41:1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2月8日深夜,谯城分局薛阁派出所接到柯针元社区居民冯某报警,称有一男子酒后在其家里闹事。值班民警带领几名辅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30岁左右男子站在报警人家门口晃晃悠悠,满身散发出浓浓的酒气,说话口齿不清,醉酒男子称到此处是来给岳父拜年,但报警人及邻居纷纷表示并不认识此人。

    了解情况后,考虑到该男子属于醉酒状态,民警准备将其带离现场到派出所醒酒,就在将男子带离现场准备上警车时,醉酒男子突然对民警及辅警进行殴打,并多次辱骂,最后民警强行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后经了解得知,醉酒男子姓铁,26岁,谯城区人,当天晚上与亲戚几个人一起喝了两场酒,共喝了四杯,大约一斤多白酒,在回家途中发生了刚开始的一幕。铁某某平时有爱喝酒的习惯,2015年因涉嫌醉驾被上海市普陀区法院判处拘役六个月。

    目前,铁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张立峰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