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巢湖一男子花某某为寻求刺激 骚扰110女警员受审
  • 巢湖一男子花某某为寻求刺激 骚扰110女警员受审

    时间:2019-02-14 17:41:0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巢湖一男子花某某为寻求刺激,竟在一年多时间内拨打110报警服务台达上百次,辱骂、骚扰女性接警员。今年1月29日上午,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该起寻衅滋事罪案件。

    年过五旬的花某某只有小学文化,一直靠务农打工为生,曾两次因犯强奸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为寻求精神刺激、发泄情绪,2017年8月开始,在无实质警情的情况下,被告人花某某用开头为187的手机号频繁拨打淮南市公安局110报警电话,如果是男性接警员就挂断,一听对方是女性接警员,便用低俗言语进行辱骂、骚扰,干扰正常接警秩序。

    法院经查询该号码的通话记录,从2017年3月至案发,花某某用该号码先后拨打马鞍山市、阜阳市、滁州市、淮南市、芜湖市、桐庐市、福州市等地110报警电话100余次,每次拨打电话均无实质报警内容,专门针对女性接警员进行辱骂和骚扰。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花某某为寻求精神刺激、发泄情绪,无实质警情多次拨打110报警台辱骂、骚扰他人,情节恶劣,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庭审中,花某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及犯罪事实均无异议。该案将择期宣判。(通讯员陈慧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陶伟/文余红霞/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