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多个小区发生入室盗窃案 疑犯反侦察意识极强
  • 合肥多个小区发生入室盗窃案 疑犯反侦察意识极强

    时间:2019-02-14 17:41:0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2019年春节前夕,合肥市庐阳辖区屡屡发生入室盗窃案件,嫌疑人为一名男子,在深夜、凌晨实施盗窃,反侦察意识极强。盗窃得手后均利用夜色、社会车辆以及道路周边植被等掩护自身踪迹,随后消失在监控盲区处。

    2019年2月5日,合肥临泉路长城小区又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受害人于凌晨4时许发现家中被盗。庐阳分局刑警大队在接到警情后立即着手展开调查,将此案件线索与春节前夕数十件入室盗窃案件线索进行比对研判后,发现嫌疑人为同一人。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在庐阳辖区流窜作案。

    侦查员们通过大量的视频侦查工作后,一名身穿蓝色外套、黑色裤子和棕色鞋子的男子进入了侦查员们的视线中。该男子在案发前后均出现在案发地及周边地区,一边走路一边不断四处观望,行迹十分可疑。侦查员们立即分组展开工作,最终在蒙城路北二环交口附近的一家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归案。

    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前科累累,新年前夕至今已作案数十起。

    (周刚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见习记者 甘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