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群防群治成效显 一日内两名逃犯落网
  • 群防群治成效显 一日内两名逃犯落网

    时间:2019-02-14 17:41:0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俗语:“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铜陵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在逃人员可能浅回家中的有利时机,发动广大人员群众投身治安防控中来,利用群防群治工作机制,于2月13日(正月初九)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逃犯,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

    据了解,嫌疑人朱某和王某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一直在外逃匿,春节期间新城派出所民警多次对两人居住地点进行蹲守均抓捕未果。2月13日,民警获悉两人均返回我市,迅速组织警力对两人出没的地点进行摸排蹲守,上午在某小区内将返回家中的朱某现场抓获,下午又将返回家中收拾行李外逃“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的王某抓获。经对二人讯问,两人均供述,因担心被抓,过年期间两人都不敢回家过年,心想春节已经过去了,应该会安全些,返回家中想看望一下家人或者带一些行李,不料刚回家就被抓获了,真是应了那句“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连续作战保持旺盛战斗力,紧盯辖区涉案在逃人员动向,加大节日期间追逃攻坚力度,通过挖线索、摸情况、守目标,严密开展追逃工作,为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保驾护航。(葛志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