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淮河以北到沿江出现降雪 未来一周多雨雪天气
  • 安徽省淮河以北到沿江出现降雪 未来一周多雨雪天气

    时间:2019-02-14 17:41:07  来源:  作者:

    瑞雪兆丰年。2月7日,农历猪年的首场雪洋洋洒洒飘落。当天晚上到8日早晨,淮河以北南部到沿江部分地区先后出现降雪。预计未来一周我省仍多雨雪天气。 8日上午10时30分,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计沿淮到沿江部分地区会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要注意交通安全。

    据省气象台观测,截至8日8时全省共27个市县有积雪,积雪深度分布不均,其中合肥东部、滁州和马鞍山等地积雪深度5~17厘米,最大和县和含山均为17厘米;其他地区不足4厘米,合肥2厘米。受较强冷空气影响,9日至10日全省仍有明显雨雪过程,其中江北和江南东部部分中到大雪,局部暴雪,预计新增积雪深度2~5厘米,局部8~10厘米。

    11日早晨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最低气温-3~-5℃,江淮之间其他地区和皖南山区-1~-3℃,其他地区0℃左右。需关注沿江江北部分地区的积雪和道路结冰对春运交通及城市运行的影响。 12日前后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还有一次降温降水过程,其中12日至13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

    具体预报为,9日江北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大别山区部分地区中雪;江南东部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10日江北和江南东部有小雪,部分地区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11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天,夜里全省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专题】聚焦安徽雨雪天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