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降雪+低温 安徽40县市发布道路结冰预警
  • 降雪+低温 安徽40县市发布道路结冰预警

    时间:2019-02-14 17:41:05  来源:  作者: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昨天夜里,安徽中部再次出现降雪,使昨天的积雪再度增厚。昨夜今晨,安徽省发布道路结冰预警。积雪结冰,提醒驾车外出的朋友注意交通安全。

    2月7日夜到2月8日晨的一场降雪,使我省多地出现积雪。昨天夜里,我省中部地区再度出现降雪。昨夜今晨,气温低迷,我省江北大部分地区地表温度低于0℃,道路结冰风险较高。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沿江江北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交通安全!截至今天早晨8点,安徽省有40个县市发布了道路结冰预警。

    今天是大年初五,除了走亲访友外,远路的朋友可能已经开始踏上返程。道路结冰使道路湿滑、附着力降低,驾车的朋友要和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注意佳通安全。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专题】聚焦安徽雨雪天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