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43个县市有积雪 未来几天雨雪天气不断
  • 安徽43个县市有积雪 未来几天雨雪天气不断

    时间:2019-02-14 17:41:03  来源:  作者: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今天,我省降雪渐止。截至今天上午,安徽省仍有43个县市有积雪。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我省雨雪天气不断。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或降雪,截至10日上午,我省淮北地区南部至沿江有43个市县有积雪,其中江淮之间南部和沿江积雪深度3~10厘米,最大和县10厘米,省会合肥4厘米;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0~3厘米。今天早晨江北和江南北部最低气温普遍低于0℃,最低岳西-2.6℃。

    未来一周时间,阳光在我省仍难露面。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我省我省仍多雨雪天气。2月10日沿江江北降雪逐渐停止,明天大别山区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12-13日和15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同时15日江淮之间南部和沿江转雨夹雪或小到中雪;16日降水减弱南压,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明天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4~-6℃;沿江江南-2~0℃;其他地区-2~-4℃,

    气象专家提醒,明天早晨江北部分地区有雾,明天早晨返程的朋友需要关注积雪、道路结冰和大雾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专题】聚焦安徽雨雪天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