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情人节结婚高峰将至 合肥新人可提前走流程当天再领证
  • 情人节结婚高峰将至 合肥新人可提前走流程当天再领证

    时间:2019-02-14 17:41:0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今天是2019年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合肥蜀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全部开放办公。据了解,面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结婚登记小高峰,蜀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了预约服务,新人可以提前来到婚姻登记处现场将流程走完,当天再来领证。

    蜀山区婚姻登记处主任王艳告诉记者,再过2天可能还会迎来结婚登记的小高峰,为此,他们开通了预约服务,“新人可以提前来到婚姻登记处现场将流程走完,当天再来领证即可。”此外,记者了解到,蜀山区政务服务中心还在二楼设置企业开办综合服务大厅,将区市场监管局的企业开办、税务局的首次办税和在公安机关备案的刻章单位集中办公,同时设置自助服务区,配备电脑、复印机、自助办税机、企业开办叫号机等设备,并配备综合导办人员为申请人提供企业开办综合一站式服务。目前企业开办压缩至2个工作日以内,并免费刻制企业开办所需的3枚公章。

    (王刚 刘亚萍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项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