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未来一周合肥仍多雨
  • 未来一周合肥仍多雨

    时间:2019-02-14 17:40:5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这段时间天气主旋律就是阴冷,出门一定要注意保暖。从降水来看,未来一周合肥仍多降水过程,14-15日有小雨,18-20日有小到中雨。

    从气温来看,未来一周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偏低,最低气温维持在2-4℃,最高气温5-8℃,17日由于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达到0℃。

    合肥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一周我市仍多降水,外出前记得多看天气预报,携带好雨具哦。

    安徽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多降水。14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小雨。受冷空气影响,15-16日淮河以南有小雨,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雨,其中16日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中北部转雨夹雪或小雪,部分地区中雪。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18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未来一周,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气温也在偏低状态下起伏波动,湿冷的感觉还是会很明显。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杨赛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