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博士后科研项目库”建设启动
  • 合肥“博士后科研项目库”建设启动

    时间:2019-02-14 17:40:52  来源:  作者:

    2月11日,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博士后管理及服务工作,提升博士后科研质量水平,推动博士后设站单位科技创新,该市日前启动2019年度“博士后科研项目库”和“博士后及高层次人才招聘平台”建设。

    此次启动建设的“博士后科研项目库”主要面向合肥全市各设站单位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以及未来3年内拟开展的博士后科研项目。 “博士后及高层次人才招聘平台”建设主要包括2019年各设站单位计划招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以及设站单位计划招聘的高层次人才。实践中,该市重点围绕112家国家级和省级博士后工作站进行。

    通过前期走访调研、开展座谈、专题培训,合肥市已将各家博士后工作站正在进行的和未来3年内拟开展的科研项目,以及计划招聘的技术总监、研发中心主任、研究院院长等岗位情况进行了解和收集。目前,该市正将各项目及岗位情况按照所属领域、项目特点、研究时间等进行整理和分类,适时向社会发布,帮助博士后工作站等科研机构多方向拓展渠道,更细致、精准地做好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记者 许根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