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城区广场日布展主题小品喜迎新春
  • 马鞍山市城区广场日布展主题小品喜迎新春

    时间:2019-01-24 17:51:1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连日来,市园林处按照统一部署,在雨山湖南门广场、花雨广场和市文化广场布展主题小品,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展示城市发展成就。22日,不少市民早晨散步至花雨广场,穿过100多展大红灯笼组成的节日门廊,纷纷赞叹,“要过年了,广场这样布置真美啊,又喜庆又红火。”

    据了解,本次广场布展主题为“红红火火、平平安安”过大年,布展时间为1月20日至31日,展出时间为2月1日至20日。雨山湖公园南大门广场以大红灯笼组成背景墙,前方布置4个“金猪献福”主题小品,突出猪年春节主题;花雨广场主入口布置红色景观柱及大红灯笼串排列成的节日门廊,吉祥、喜庆,象征我市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发展;市文化广场以灯笼造型、春、福等元素组成主题小品,以草花为底色,象征全市人民在新年里更加积极向上,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此外,广场周边和花园行道树上悬挂大红灯笼,增添浓郁美好的新春佳节氛围。(记者季晨辰 通讯员徐守云)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