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母亲生病卧床 女儿外地报警求助
  • 母亲生病卧床 女儿外地报警求助

    时间:2019-01-24 17:50:58  来源:  作者:

    近日,铜陵一位在外地务工的女子得知独自在家的母亲生病卧床,情急中拨打了报警电话。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老人背起送往医院,妥善进行了安置。

    1月9日21时许,铜陵五松派出所接到一个特殊的报警电话,一名肖姓女士从安庆打来电话称,自己在安庆务工,母亲独自在铜陵五松镇某小区生活。当天晚间,她接到母亲电话,获知母亲生病卧床,已经一天没有进食了。因家里没有其他亲属照料老人,担心母亲有意外,肖女士希望能得到民警上门帮助。

    接警后,民警根据肖女士提供的地址,立即赶往肖女士母亲家,民警在反复敲了多次门后,一位精神萎靡的老人才将门打开。老人告诉民警,自己姓汪,今年63岁,患有高血压。当天早上起床后,浑身无力,头晕得厉害,本以为在床上躺一会就没事了,可到了晚上仍不见好转,便将情况电话告诉了远在安庆的女儿。了解情况后,民警带上老人日常用药,将老人慢慢搀扶到楼下,随即背起老人去了医院。

    据医生诊断,老人是重感冒引发血压升高症状,并无大碍,只需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便可。于是,民警帮老人办理好相关手续,一切安排妥当后,将情况向肖女士作了反馈。(通讯员 张诗学 记者 林春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