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无偿献血 传递社会正能量
  • 无偿献血 传递社会正能量

    时间:2019-01-24 17:50:5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为响应合肥市无偿献血活动号召,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知识,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近日,在杏花村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街道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们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献血宣传资料,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向群众解读献血者的权益和无偿献血获奖者“三免”待遇等。让大家了解献血不但有益自己的健康,还能帮助他人,积极鼓励更多的人自愿地、定期地参加献血,并将这种互助理念传播给身边的每个人。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居民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上、作息时间应注意事项等。

    “无偿献血是杏花村街道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街道营造良好的爱心氛围,传递社会的正能量。”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晨报记者琚园园通讯员郑灵灵罗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