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女税干深夜灭火救人获称赞
  • 女税干深夜灭火救人获称赞

    时间:2019-01-24 17:50:5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近日,家住铜官区阳光新村的吴大爷专门来到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当面向深夜灭火救人的好邻居――市第二税务分局税干朱珠表达谢意。

    1月2日晚10点,阳光新村某栋居民吴大爷家的阳台突然着火。朱珠透过门窗看到吴大爷家的阳台上的火光和浓烟,十分担心吴大爷夫妇的安危,于是让家人立即拨打报警电话,自己则迅速来到吴大爷家门口猛拍大门,呼喊着让吴大爷立即开门离开家。吴大爷听到呼喊声将门打开后,朱珠用衣角捂住口鼻冲到阳台的起火点,与紧随其后而来的丈夫一同把火扑灭。警察接警后也立刻赶到现场,仔细确认火已被扑灭且无安全隐患后,朱珠安抚惊魂未定吴先生夫妇说:“现在没有危险了,我就住在你家对面,你们放心休息吧。”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在得知朱珠深夜灭火救人的事情后,对她见义勇为行为进行了表扬。(陈震 孙传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