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知错犯错 两人醉驾受严惩
  • 知错犯错 两人醉驾受严惩

    时间:2019-01-24 17:50:4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1月21日,淮南市交警支队八公山大队接到司法鉴定中心的检验鉴定意见书,两位驾驶人被查出醉驾,一位是无证驾驶的驾驶人被检测出醉酒驾驶,另一位是曾经酒驾的驾驶人再次醉驾,两人均受到法律的严惩。

    1月17日,八公山交警大队在308省道蔡新路土坝孜街道路段开展查处酒驾行动。晚9时55分,一辆皖DS1***号轿车由南向北将要行驶到检查点时,突然向右行驶到非机动车道,民警发现后迅速赶到,经测酒棒吹气检测,测酒棒亮起了红灯,证明驾驶人有饮酒嫌疑,于是将驾驶人周某带到警务车内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测出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30mg/100ml,属醉酒驾驶。检查中,周某承认自己无证驾驶。随后,将周某带到医院抽血做进一步酒精含量检测。

    当晚10时3分,一辆皖DR2***号轿车由南向北行驶到检查点,驾驶人为了躲避检查,同样将车开到右侧非机动车道。经检测,驾驶人黄某体内酒精含量为93mg/100ml,属醉酒驾驶。民警发现黄某在2014年因饮酒驾驶曾受到罚款1500元、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处罚,B2驾驶证被降为C1驾驶证。接着,黄某被带到医院抽血。

    两人被查时均称只喝了一瓶啤酒,但1月21日八公山交警大队接到司法鉴定中心的检验鉴定意见书,周某和黄某当时醉驾时体内血液酒精含量分别为146mg/100ml、102mg/100ml,都属醉驾驾驶。

    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两人将被处以1-6个月的拘役刑事处罚,周某在被追究刑事责任前还将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