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盗窃成性 顺手拎鸟被判刑
  • 盗窃成性 顺手拎鸟被判刑

    时间:2019-01-24 17:50:4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近日,老龙眼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孙某伟报案,称其挂在老龙眼九十六菜市街“责任田蚕丝店”门口的画眉鸟被人偷走,该鸟是其2013年5月以800元钱从贵州购买回来的。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开展了一系列的调查走访及调取周边监控的工作。可是由于事发时是晚间,没有人留意,加上周围也没有监控,这给破案增添了难度。尽管天气寒冷,鸟的价值不大,可是老百姓的利益是第一位的。办案民警没有放松,继续在周围开展工作。

    通过近一周的调查走访工作,一名可疑人员进入民警的视线。该人名叫梁某喜,59岁,八公山区人,现住田区老龙眼泉林村,曾因盗窃摩托车被取保候审。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办案民警将其传唤至老龙眼派出所接受调查。梁某喜到案后,称1月6日晚上自己在老龙眼九十六菜市附近溜达,看见一门口挂了个鸟笼,鸟笼里面有只鸟,叫声很好听,看见周围没有人,就把鸟拎走了。

    根据梁某喜的盗窃行为,老龙眼派出所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记者 王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