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唱响九州 百戏盛典》“有戏安徽”2019全国戏迷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 《唱响九州 百戏盛典》“有戏安徽”2019全国戏迷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9-01-22 17:31:1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9日,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起,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指导,安徽演艺集团、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华影传媒、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有戏安徽”・2019全国戏迷春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盛大开演。这场汇集了来自全国16个省市区及海外22个剧种的160多位戏迷与众多戏曲名家的精彩演出,通过“剧场、电视、手机、网络、广播“五位一体”的传播新模式。

    晚会秉承“名角示范与票友展示相结合、草根艺人与普通百姓共参与”的主旨,由戏迷和名家同台演绎,蒋建国、吴亚玲、赵媛媛、李文、王丹红、汪育殊等六位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和陶军、余顺等戏曲名家、丁于、王红涛等皖籍明星歌手鼎力加盟,为观众献上耳熟能详的经典唱段、歌曲,让观众大饱眼福。(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