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举行2019新春座谈会
  • 马鞍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举行2019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9-01-22 17:31:1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1月18日下午,马鞍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市志愿服务中心举行2019新春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并讲话。

    会上,联合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围绕“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怎样做”主题,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组织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夏劲松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志愿服务组织遍地开花,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志愿服务阵地建设日益规范,志愿服务基础更加坚实。我市志愿服务事业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志愿者、志愿者队伍及相关部门的不懈努力和无私付出。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建立和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制机制,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抓好重点项目培育,加强舆论宣传,用志愿服务活动引领社会风尚,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参与中提升道德素养,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余萍)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